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来源:资产管理公司  作者:赵倩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1 15:53:58

点击:

12月16日,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铭钟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好“四史”,培根铸魂——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党课。直属党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张铭钟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情结,“四史”是什么、学习为什么以及学习路径展开党课,重点围绕社会主义五百年回眸、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砥砺奋进、改革开放四十年创造辉煌等四个篇章进行深刻阐述。号召全体党员要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深刻认识了开展“四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不断指导实际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中央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评论员文章及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下发文件《整治形式主义值得注意的几个具体问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