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来源:理学院  作者:姚红霞 行珊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17 15:59:58

点击:

5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园骊山校区会议,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颜红主持。

会上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西安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学院7个党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并相互学习了“党史天天学、党课人人讲”、“庆建党百年、办实事百件”、“学党史促师德师风建设”、“讲老教授故事、忆科大发展历程”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形式。会议再次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强化“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做好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

孙颜红在总结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已开展两个多月,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要带头学,要领悟学习要义,深学思悟力行。同时,党史学习教育要联系工作实际,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奋进力量,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