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能源学院召开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座谈会

来源:能源学院  作者:连晓旭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3 15:12:19

点击:

9月17日晚,能源学院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绥波,辅导员连晓旭、尕永泰出席座谈会,全院3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绥波主持。

李绥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14个民族的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从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分享个人对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表达要努力学习,遵守国家法律,严格要求自己,科学规划个人大学生涯,并对学校民族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吉兰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强调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她要求全体辅导员,一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二要明确重点,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到首位;三要深入学生,做到交往、交流、交融;四要身体力行,落实中央民族工作精神。陈吉兰希望全体同学,一是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二是爱母校、爱师长,三是爱自己、爱同学,四是爱家庭、爱家乡;她强调,遵纪守法、胸怀包容、学会沟通、学会感恩都是优秀的品质,同学们应该深刻体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国家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齐心协力共筑中华民族共同体。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