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聚焦党代会】后勤基建党委召开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资后处  作者:邢怡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3 16:56:53

点击:

9月23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共计58人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批复》《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要求,与会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员代表选举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填写选票,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选举过程中,会场纪律严明、步骤规范有序、过程公开透明。最终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薛奋勇等6名同志当选后勤基建党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第二阶段,安排部署了学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工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蒋林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