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地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校友为主人公原型的电影《峰爆》

来源:地环学院  作者:余小涛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08 09:14:28

点击:

近日,以地环学院89级水文及工程地质校友刘争平为主人公原型的年度灾难巨制《峰爆》正在热映。为进一步学习刘争平的奋斗精神,教育广大教职工扎根西部、艰苦奋斗,为祖国建设事业奉献青春热血。9月29日晚,地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电影《峰爆》,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院长侯恩科、党委副书记刘训明、副院长侯晨涛参加。

大家认真观看影片中山体滑坡、泥石流、地面沉陷等地质灾害场景,深切感受众多力量逆行而上,不遗余力抗灾救人的英勇举动。影片结束后大家从专业角度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学习在大是大非、大灾大难面前,敢于牺牲,能打硬仗,敢打胜仗的精神,发扬“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发挥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优势,扎实开展好科学研究,加强专业人才培养,致力于地质灾害防治,为祖国建设事业奉献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