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12 09:21:30 来源:建工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7月9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30余名师生党员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分别参观了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主题展区,展厅内生动的影像和珍贵的文物,吸引参观党员不停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

通过参观,使全体参观党员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大家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