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斩获两金

来源:  作者:郭婷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14 17:22:52

点击:

9月13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颁奖典礼在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举行。我校高教主赛道项目“煤火预警专家”和 “未梾主义-环保轻质生活定义者”,在全省争夺金奖的15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两项。我校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全省高校、地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大赛参赛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参赛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和闭幕式。

据悉,全省106所学校、4.08万支团队、18.3万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届大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