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长蒋林参加2020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指委会议并主持前沿论坛专家报告会

来源:通信学院  作者:张剑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15 15:40:44

点击:

9月12至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指导委员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电子信息类教育教学改革前沿论坛暨2020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广西桂林召开。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校校长蒋林参加2020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并主持电子信息类教育教学改革前沿论坛9月12日下午的专家报告会。副校长张威虎及通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学术论坛并与教指委委员及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论坛汇聚国内相关领域的顶尖专家,围绕信息技术的发展与研究、新工科背景下电子信息特色人才的培养、智能计算服务与跨学科人才的培养、电子信息类课程的建设与改革、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前沿理论和技术探讨,旨在为从事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改革的各位学者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相关学科和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郝跃,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军航空大学教授何友等专家学者作了专题报告。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