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调研我校招生就业工作

来源:教务处(招办)  作者:招生办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19 09:46:16

点击:

9月18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招生就业工作。我校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李明,学生处、招生办公室、电控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明主持。

座谈会上,蒋林介绍了学校60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总结了学校在办学特色、“双一流”建设、专业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李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张新柱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欢迎。

张新柱对西安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调研来意后,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在招生就业方面的情况和成绩。

学生处、电控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张新柱一行参观了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地质博物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