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发展规划工作专题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吴晓明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30 10:49:25

点击:

9月28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20年第三次发展规划工作专题会,专题研讨推进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李树刚主持会议,学校发展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负责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执笔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专项规划逐一汇报研讨的形式举行,九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负责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十三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十四五”发展思路、主要目标、指标体系、任务举措以及经费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进行了研讨。

李树刚对九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规划编制工作和规划文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专项规划要严格按照学校“十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和专项规划编制大纲要求编制,充分支撑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需求。他要求,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责任部门要强化组织协调,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加快推进编制工作,按照进度高质量完成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