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应急管理部国际合作和救援司司长刘为民来我校调研

来源:国际处  作者:朱彬   编辑:逸心   摄影:李亚斌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30 08:56:09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国际合作和救援司司长刘为民、外事管理处副处长李运强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张威虎主持座谈会,副校长陈春林、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进陪同调研。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威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刘司长一行来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应急管理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春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后从学校发展历史沿革、省部共建工作进展和我校外事工作成绩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希望应急管理部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更广泛地参与应急管理国际合作机制和智库建设等工作。

刘为民对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发展用“有历史、有成就、有规划、有愿景”12字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他介绍了应急管理事业目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学校应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继续发挥学校的行业优势和特色,在做好应急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同时,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坚持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和应急管理外事工作的正确方向,借鉴国外先进应急管理经验,加强对发展中国家、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科技服务、留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支持力度,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外交和应急管理两个大局。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徐精彩纪念馆、煤炭主体专业综合试验实训中心和地质博物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