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校纪委综合室  作者:王璐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30 09:06:58

点击:

10月29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明哲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蒋林座谈会前会见了来访嘉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调研座谈会。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辉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王明哲介绍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纪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建立权力运行可查询、可追溯的反馈机制,拓宽监督渠道”“完善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纪检监察制度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后,王明哲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地质博物馆、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