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加强“精细化”服务意识 实现“高质量”后勤发展——资后处召开2020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

来源:资后处  作者:邢怡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5 16:53:58

点击:

11月4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届“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会议、副校长陈春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负责人主持,工会常务副主席、资后处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在编人员、各部门班组长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宣读了《资后处2020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是以“发挥后勤保障优势,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整体性提升后勤形象,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己任,凝心聚力提升服务品质,集思广益打造满意后勤。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以人为本,提升精准服务”“提升管理水平、保障食品安全、做到师生满意”作了表态发言。

陈春林指出,这是资后处坚持举办“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的第十个年头,是资后处独有的特色活动。他对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寄予新的期望,要求后勤所有职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广泛汇聚集体智慧,激发集体力量,形成人人尽力,真正让“三服务三育人”在后勤范围内引向深入。他强调,本次“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要凝聚前段时间“创文”、疫情抗对等重点工作成果,继续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加强宣传力度,积极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努力实现智慧化后勤的跨越,要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手段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缩短和师生间的距离,提高工作成效,营造浓厚的后勤服务氛围;后勤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要切实深刻认识到提升后勤服务的重大意义,强化担当作为,党政同责,完善组织机构、压力层层传导、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后勤服务保障力度不减弱,为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提供有力后勤支撑。

后勤基建党委负责人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并落实陈春林副校长讲话精神,要乐于主动积极地干好工作。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工作“闭环”;要在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服务上下功夫,与学校的快速发展相匹配,全体后勤人员共同努力,切实推动后勤“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使师生满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