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纪检监察机构与党委巡察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校纪委综合室  作者:王璐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4 11:25:55

点击:

11月3日下午,校纪检监察机构与党委巡察办公室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检监察机构与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杨晓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国中同志在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陕西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办法(试行)》。

王辉强强调,要切实增强全面深入学习的责任感,通过学习将本职工作做实做细;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不足的危机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锻造各方面的能力、素质、修养,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全面完成工作任务的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