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我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学科办  作者:魏燕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4 11:23:28

点击: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高层次人才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明主持。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基金、2020年西安科技大学哲社繁荣计划项目和2020年西安科技大学青年科技新星名单;审议并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建议授奖等级、西安科技大学第二批校级研究所(中心)拟立项建设名单和第一批部分研究所(中心)更名及负责人变更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特别评审教授、副教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西安科技大学破格评审教授、副教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西安科技大学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与会委员对有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来兴平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对人事处、科技处、学术委员会及审议通过的相关议题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积极做好落实和传达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