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训练基地项目封顶

来源:基建处  作者:贾佩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6 15:51:14

点击:

11月16日上午,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训练基地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副校长张威虎、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小光和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郑光伟参加了封顶仪式。

该项目是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程,项目以建设“产教融合、功能完善,特色明显、汇集力量”的创新创业孵化与就业能力提升平台为目标,以实现“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运营为宗旨,努力打造“创新创业孵化与就业能力提升训练经济圈”,建成后可实现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及成果展示等功能。

项目自开工以来克服重重困难,特别是多措并举克服疫情影响,成功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仪式结束后,张威虎认真查看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并对工程质量、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