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履行主体责任监督检查反馈暨工作约谈会

来源:校纪委综合室  作者:贾斌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24 11:18:13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履行主体责任监督检查反馈暨工作约谈会。校纪检监察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参加会议并开展约谈。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及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针对履行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相关负责人结合汇报材料、支撑材料、座谈会收集的问题、信访举报和前期对9个二级党组织监督检查情况,逐一向参会单位和部门反馈了问题。

王辉强根据对正处级干部开展约谈工作的要求,结合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增强政治能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责任感,提升履职能力,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职责;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头雁效应”,以高的标准、严的作风做好表率;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廉洁意识,做到廉洁自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