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体育部接受课程评估专家进校评估指导

来源:体育部  作者:宋亮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1 14:33:57

点击:

1月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文华教授来我校对体育部进行课程评估指导工作。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陈俊杰主持,课程评估督导组成员陈黎教授、体育部教学分委员会成员及课程评估组成员参加。

参与评估的《排球》课程曾获批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林海强老师从课程建设目标、课程团队、课程内容、课程成果与创新、课程考核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由文华教授进行了点评,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课程特色、前期成果、课程的过程评价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课程思政、课程建设目标、数字化教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查阅评估资料的同时与课程团队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专家反馈会上,副校长王贵荣对评估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以问题为导向,对专家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以国家对一流课程的评价指标体系为指导,持续改进和完善课程建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