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我校啦啦操、街舞代表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部  作者:汝铁林   编辑:逸心   摄影:汝铁林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5 09:20:24

点击:

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云”系列大赛暨中国大学生中国风健身操、啦啦操、街舞锦标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为专业院校、普通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三个组别,西安科技大学代表队参加的普通院校组共有来自全国181所高校参赛。我校啦啦操代表队是由骊山校园和秦汉校园选拔出的优秀队员组成,体育部汝铁林、李贺老师担任教练及指导教师。

我校代表队本次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普通高校组健身操响扇一等奖;自选动作集体组二等奖;啦啦操2项第六名;街舞2项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另外,我校还获评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云”系列大赛普通院校组最具活力奖。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