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吴行健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4 14:35:39

点击:

1月13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座谈会,就校党委关于制定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建议向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征求意见。总会计师黄英维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校党委关于制定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建议稿的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我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成就的同时,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发展态势,围绕发展目标、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学生发展、科学管理、文化传承等方面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长远发展畅所欲言。

黄英维强调,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及时吸收采纳,进一步充实完善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建议,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