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长来兴平带队赴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来源:科技处  作者:戴开文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4 08:31:21

点击:

1月9日至11日,校长来兴平带队到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调研,推进校企科技合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科技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榆林研究院、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地环学院、电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一行21人随行开展实地调研及对接工作。

1月9日下午,来兴平一行到榆北煤业公司调研交流,榆北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绪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增武,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校企双方就榆北煤业智慧矿区智能矿井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

1月10日上午,我校与榆北煤业产学研调研座谈会在曹家滩矿业公司召开,榆北煤业公司副总经理赵炳文,曹家滩矿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雷亚军,矿业公司领导班子及智能矿井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会上,来兴平介绍了产学研调研的来意,副经理赵炳文介绍了榆北煤业智慧矿区智能矿井建设基本情况,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年科技工作进展和智慧矿区智能矿井建设组织推进情况,研究生院负责人汇报了研究生培养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历提升培养方案,安全学院教师代表汇报了智能安全方案,与会人员就落实校企战略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培训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共识。曹家滩矿业董事长雷亚军华表示,公司与学校在智慧矿区智能矿井建设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学校发挥科研与人才培养优势,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引领示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