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被民盟省委会评为“2020年盟务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统战部  作者:童军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6 16:40:55

点击:

近日,民盟陕西省委员会下发文件,对2020年盟务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被评为“2020年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刘曦、郭旭东两位老师被评为“2020年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及全体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盟员刘曦“发展高校医院‘医养结合’服务,实现社会资源利用的最大化”的提议得到省民盟好评;作为雁塔区人大代表,盟员陈杰多次走访并与雁塔区旅游局、青龙寺保管所等单位进行了座谈讨论;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期间,盟员郭旭东身挑重担,长期在临潼校区昼夜值班,主动协助学校做好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疫情期间的情绪安抚工作,向留学生宣讲中国故事,赢得留学生的普遍好评,得到西安市委统战部的肯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