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1年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党(校)办  作者:段绍斌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7 09:55:53

点击:

1月15日上午,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7个检查组,分别赴雁塔校区、临潼校区各校园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深入到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办公楼、图书馆、档案馆、体育馆、在建工地以及校园周边区域环境,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食品及卫生防疫管理、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供水供电等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校领导在检查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安全工作责任制,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学校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