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长来兴平到教务处(招生办、工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川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9 14:28:58

点击:

1月18日上午,校长来兴平到教务处(招生办、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走访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招生办、工程训练中心)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调研座谈由副校长王贵荣主持。

教务处(招生办、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重点对“五育”并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本科生导师制等重点工作的成果和规划进行了汇报。

王贵荣在主持座谈时就关于本科教育的招生专业调控、学科与专业融合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学风教风等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规划做了说明。

来兴平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教务处(招生办、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大力提升本科教育课堂质量;二是本科招生专业要更加适应社会需求和学校自身优势;三是务必全力以赴狠抓各项教育教学成果的落实;四是全力扭转学风、教风问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