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市岩土与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安科技大学召开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张琨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9 09:43:24

点击:

1月16日下午,西安市岩土与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建工学院会议室召开。长安大学彭建兵院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苏三庆教授、长安大学公路学院陈建勋教授、陕西建工集团刘明生教授级高工、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刘泉声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校长来兴平、谷拴成教授、任建喜教授,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来兴平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安市岩土与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正在按照预定目标有序推进,学校将以西安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科研平台层次,希望专家们能为实验室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本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人员名单。来兴平向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原来名称也丢了

彭建兵表示,西安市岩土与地下工程重点实验室的获批对西安科技大学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希望大家积极为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

原来名称也丢了

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向与会专家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学术委员会专家在现场考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进行了审议,对研究方向、开放课题、激励考核措施、人才引进与培养、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随后,学术委员会听取了重点实验室2020年开放基金申报情况,审定了2020年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项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