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长来兴平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理学院  作者:白云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20 14:50:05

点击:

1月20日上午,校长来兴平到理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指导工作,理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共计15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理学院负责人从学院目标定位、“十四五”发展规划、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教师普遍面临的能力提升、学风教风、职称评审、教学服务、教学设施、科研学科平台建设以及绩效收入、住房、子女入学、旧楼改造等方面的问题、困惑等进行了汇报交流,来兴平一一进行了解答。

来兴平指出,理学院承担了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基础课教学任务,教学质量直接影响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大家要有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和奉献奋斗精神,立足课堂教学岗位,以“金课”为目标,出高质量教学成果;理学院要紧抓“十四五”契机,科学谋划,为“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学校也会妥善解决老师们的困难,合理调整职称评审、人才引进等政策,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共同建设西科大美好明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