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2020年度学科高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暨绩效考核汇报会

来源:学科办  作者:程鹏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21 10:10:53

点击:


1月20日,我校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了2020年度学科高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暨绩效考核汇报会。副校长邓军,原副校长马宏伟、李树刚等校学科建设专家,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军主持。

会上,学科办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度学科高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暨绩效考核汇报与评审要求。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请书、预期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简表和进度安排,进行了项目结题汇报。学科带头人结合学科发展目标,对本学科经费管理与目标达成等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评审专家分别对本年度12个学科的50个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下一步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

评审组指出,各相关学科要进一步完善结题验收及绩效报告,重点突出预期成果达成度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对标学科评估和学科申报指标要求,夯实项目的目标达成效果,抓住重点、突出特色、总结经验,合理配置人、财、物等资源,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邓军总结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高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暨绩效考核工作,各学科要认真梳理建设成果和亮点,按照学位授权点申报、学科评估指标框架,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产出、平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立足实际,挖掘特色,长远谋划,有的放矢。学校将根据此次考核结果对组织得当、管理规范、推进有力、成效显著的学科加大支持力度,对达不到要求的学科将减少下一年度学科建设经费额度。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