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党校办  作者:段绍斌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2-07 21:10:43

点击:

2月6日上午,副校长陈春林带队到雁塔校区实地察看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扫码测温后进入雁塔校区南院,听取了校园门禁管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值班校卫队员对进入校园人员的扫码、体温和核验身份工作,查看了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情况,了解了校园公共场所消杀和记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陈春林强调,门禁管理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当前疫情防控的任务依然繁重,要从严从细落实门禁管理的各项防控措施,扎实精准做好师生及家属进入校园时的扫码测温和身份查验工作,对有校内人员接待的社会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对没有校内人员接待的社会人员进行劝阻,要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并建立台账,坚决阻止疫情输入校园。各有关专项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和谐稳定、师生平安健康。

党(校)办、纪检监察机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