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专题学习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校纪委综合室  作者:叶文涛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2-28 16:37:26

点击:

2月27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专题学习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规则》《陕西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重要情况报告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陕西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意见》等文件。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召开的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2021年重点任务部署会会议精神。讨论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王辉强在安排部署工作时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出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业务能力、坚定的斗争精神、抓落实的办法举措;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根据中省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