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学秩序进行检查

来源:党(校)办  作者:段绍斌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01 16:48:27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保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2月28日、3月1日,全体校领导带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分别深入临潼校区和雁塔校区,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馆、在建工地以及校园周边区域环境,检查了教学安排、后勤保障以及师生到课、职工到岗情况,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到位。校领导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秩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继续强化教学、后勤等各项工作,加强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