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部  作者:邢皓越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02 10:36:57

点击:

3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在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2021年工作要点,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学生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文化建设为载体,以组织建设为导向,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将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始终,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方式,严格管理、细致服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