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弘扬雷锋精神参与无偿献血——西安科技大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志愿者总队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29 10:12:22

点击:

为倡导大学生传承无偿奉献精神,校团委“胡杨青年”志愿者总队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于3月23日至24日,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门前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此次我校共有384人捐献血液134000毫升。

活动举办通知一经发布,便受到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在“胡杨花”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按照填表、测量血压、排队验血、抽血、领取礼品的顺序进行献血活动。同时,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以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本次校园内无偿献血活动保驾护航,确保同学们安全献血。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当代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献血,正确认识献血,激励了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紧密结合在一起,加强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为公益事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