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影家书】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宣传部 西影路院建设工作办公室  作者:静祎 王建强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20 17:47:16

点击:

春启万物生,家书添美好。4月15日上午,我校雁塔校区西影路院举行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主体桩基工程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我校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建设工地地理位置特殊,为减少对周边建筑物的影响及噪声污染,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采用长螺旋钻成孔灌注桩,排桩+旋喷锚索工艺进行基坑支护。目前,项目已完成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进入主体工程施工建设阶段,为我校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按期竣工奠定了基础。

为民生托底,让民心更暖。民生工作关系校园安全稳定,连着民心。近年来,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努力让更多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作为学校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的顺利施工及按期交付可以缓解职工住房紧缺的局面。项目施工期间,校领导多次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要求建设方陕建三公司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基建施工进度,确保教职工周转房工程顺利竣工。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