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两联一包”工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党校办  作者:高援国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20 09:47:09

点击:

4月16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两联一包”工作对接座谈会。长武县相公镇有关负责人,芋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鱼小妮,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陈春林首先对长武县相公镇包村干部曹洪武、芋元村党支部书记鱼小妮一行来校回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相公镇党委、政府,芋元村党支部、村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扶贫工作的肯定和褒奖,对扶贫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春林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近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两联一包”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同时对学校下一步的“两联一包”工作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长武县相公镇包村干部曹洪武、芋元村党支部书记鱼小妮分别畅谈了学校近年来对镇、村的莫大帮助以及鼎立支持,并以“脱贫攻坚芋元村旧貌换新颜、乡村振兴西科大宏图铸伟业”为题向学校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对学校脱贫攻坚工作的感谢和乡村振兴的期望。

座谈会后,曹洪武、鱼小妮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地质博物馆。

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芋元村党支部副书记、村文书,学校扶贫干部参加了以上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