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崔琰教授参与的调研课题获省政府领导批示

来源:统战部  作者:翟承旭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30 14:48:16

点击:

近日,我校农工党党员、建工学院崔琰教授参与的调研课题《关于进一步加快我省汽车露营地建设的调研报告》受到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程福波的重视及批示。

该课题是陕西省政府2020年度参事重点调研课题之一。崔琰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全程参与课题调研相关工作,并为报告的撰写形成和陕西省汽车露营地建设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崔琰教授长期致力于城乡规划与旅游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2020年9月被聘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现任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地理学会第十二届常任理事。近年来,崔琰教授围绕陕西追赶超越和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先后完成了《关于推进西安夜游经济实施方案研究》《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西安市打造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对策研究》《陕西商务与旅游融合发展》《全域旅游背景下政府旅游资金投入研究》《关于加快我省全域旅游发展的调研报告》(得到副省长方光华批示)等具有科学前瞻性与实际操作性的资政建言工作。研究成果被国家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局、九三学社省委会、西安市旅游局、延安市旅游局等应用采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