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长来兴平看望慰问临潼校区“五一”假期值班人员

来源:党校办  作者:万超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02 07:50:41

点击:

5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在党委组织部、秦汉校园管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临潼校区看望慰问“五一”假期值班人员。

来兴平一行先后来到秦汉校园、骊山校园,查看了图书馆、教学楼、值班室等地,慰问了值班在岗人员,并与全体值班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来兴平首先对全体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值班岗位,并就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假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与值班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和回应。

来兴平指出,坚持值班制度,是应对突发事件、维护校园稳定必要举措,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全体值班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严格值班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来兴平强调,学工系统要坚持深入宿舍开展工作,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努力实现学生工作的“幂级效应”;图书馆、后勤、保卫等部门要在工作内容上下功夫,注重内涵、凝练特色,全力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协同育人作用,主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为学生办实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校总值班、学工、保卫、后勤和图书馆等系统的值班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