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榆林研究院干部任免大会暨研究院未来发展研讨”座谈会在榆林召开

来源:榆林研究院  作者:高阳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14 11:24:12

点击:

5月10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榆林煤炭绿色安全高效开采与清洁利用研究院(榆林研究院)在榆林高科大厦召开了“西安科技大学榆林研究院干部任免大会暨研究院未来发展研讨”座谈会。校长来兴平、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榆林科技局副局长乔东、榆林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李帆,学校人事处、科技处、能源学院、榆林研究院相关领导及挂职教工2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威虎主持。

座谈会上,来兴平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就榆林研究院新任干部的任职文件,相关负责人宣布了青年教师研究院挂职人员名单。榆林研究院院长代表新任干部及挂职青年教师做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校对榆林研究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表示一定坚守研究院建设的初衷,从研究院发展规划中的“四个方向、五个功能”方面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依托榆林市能源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校校合作,充分发挥西安科技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学科等方面的优势,将榆林研究院建设成为区域人才培养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和成果转化高地,为榆林市能源科技发展贡献力量,助推学校学科双一流建设。

榆林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榆林学院及西安科技大学等单位领导听取了研究院近年来的工作汇报之后,对榆林研究院自建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就下一步榆林研究院的合作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榆林市科技局、榆林高新管委会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榆林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在科研项目上给予重点支持,在平台建设上共同推进,榆林学院将继续推进和加强西安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上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来兴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研究院要与榆林市的发展形成发展共同体、共享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希望榆林研究院各位同志加强学习,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指导思想,围绕能源生产、能源安全的国家需求,以“碳达峰和碳中和”为导向,将服务煤矿企业和服务区域经济结合起来,传承发扬先辈们坚强革命和勇于献身的精神,不忘初心、心怀高远、砥砺前行,为西安科技大学高水平建设和榆林市科技发展贡献“西科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