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长来兴平调研学校值班情况

来源:教务处  作者:申文盛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12 23:09:53

点击:

6月11日晚上,校长来兴平深入基层,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调研校区值班情况。

来兴平详细听取了校区各值班点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坚守岗位、履职到位,他要求值班人员再接再厉,加强对重点节点的防范和检查,确保校区安全。

来兴平表示,学工系统要深入到学生中去,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样的校园生活,辅导员与任课教师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更加有效地推进管理育人与教书育人有机结合。后勤处要努力将工作前移,加强对风险隐患的预警和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安全各项措施和制度建设,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创造平安环境。各学院要充分利用节假日,通过主题活动、谈心谈话等方式关爱学生,正面引导学生的价值观,使他们健康成长,茁壮成才。

来兴平强调,各值班人员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确保校园稳定和谐安全,做到干到实处,走在前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