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利伟   编辑:静祎   摄影:李亚斌 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18 10:37:27

点击:

9月17日下午,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蒋林作专题辅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中心组组长参加学习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蒋林以《延安整风和党的团结统一》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介绍了延安整风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深刻阐释了延安整风运动的重要历史意义,特别指出延安整风运动是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运动,它坚持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正确方向,使党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达到了空前的统一,我们要从中汲取精神养分,不断砥砺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

随后,结合学校即将召开的第十一次党代会,蒋林对学校办学新历史方位、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谈了思考与认识。他强调,要以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谋划未来发展为契机,切实破除制约发展的机制障碍和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全面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来兴平指出,本次学习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要结合巡视巡察整改和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做得更细、抓得更实,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