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编辑:静祎   摄影: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25 16:26:51

点击:

10月21至22日,校长来兴平,副校长王贵荣、邓军、黄英维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工作会。后勤基建党委、国资处、财务处、后勤处、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图书馆、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调研。

来兴平一行在骊山校园和秦汉校园实地查看了教学楼、田径场、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场所,就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及相关设施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兴平在调研时指出,要把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加强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积极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健康优美的校园文化促进学生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