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组织分管部门及联系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离退处  作者:李腾龙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1-26 16:52:57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在离退处会议室,副校长黄英维组织其分管部门及联系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属单位党委、离退休党委、材料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资产管理公司直属支部中心组成员,财务处、审计处、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离退休党委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的通知》内容。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宁文斌、退休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田小泉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和大家进行了分享。直属单位党委、离退休党委、材料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资产管理公司直属支部负责人和财务处、审计处、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处级干部相继发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集中学习方式新颖,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微党课。通过聆听离退休老同志的讲解很受教育。离退休人员结合自身阅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剖析和从哲学角度对党的百年奋斗进程中形成的三个《决议》进行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见解独到,希望多举办类似的学习并形成机制。

黄英维在总结时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要求,将“五老”加入到关工委工作队伍,充分发挥好“五老”作用,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要以“党建带关建”进一步提升关工委工作质量,推动学校发展建设步入新阶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本单位、本部门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