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培训会举办

来源:宣传部  作者:邱学晶   编辑:静祎   摄影:李亚斌 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1-26 16:24:59

点击:

11月25日,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培训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会议从网络安全与舆情处置、新闻写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陕西日报》记者吕扬结合自身20余年教育新闻工作从业经验,从新传播环境下传统新闻如何写作、会议活动类报道写作切入点、2021年陕西教育新闻报道重点等方面就如何写好新闻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吕扬通过典型案例示范,现场凝练标题、撰写导语等互动方式让参训人员对高校新闻写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与体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网络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我校舆情监控与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

原来名称也丢了

樊建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新闻宣传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新闻宣传工作的党性意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新闻宣传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作用,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严格执行“一会一报”制度,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确保各类讲坛、讲座、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成为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促进校园文明、提高师生素质的重要阵地。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宣传工作负责人,各单位、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