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马天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1-26 10:47:52

点击:

11月2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组织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评审会通过西安科技大学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请。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教授、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薛涛教授、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署燕教授、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占利教授、西安科技大学理学院乔宝明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发展问诊把脉,提出宝贵意见,专家组组长尚学群教授介绍了本次评审会的目的和相关要求。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马天汇报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前期建设成果。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座谈交流、现场听课和实地考察,专家组认为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特色鲜明、实力雄厚,各项指标满足学士学位授权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西安科技大学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请。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