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我校荣获“2021年省级节水型高校”称号

来源:资后处  作者:邢怡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5-09 15:13:15

点击:

近日,陕西省水利厅、教育厅、发改委和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7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公布了2021年省级节水型示范单元(节水型载体)名单,西安科技大学获得“2021年陕西省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

陕西省节水型高校创建评选工作是陕西省水利厅、教育厅和机关事务管理局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实施方案,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而部署的重点工作。针对此次创建评选活动,我校对照《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管理节水、技术节水、教育节水等五个方面积极进行自我评估和完善。经省市各级专家层层审查,我校符合《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要求,通过了“陕西省节水型高校”的综合评定。

近年来,我校通过完善节水制度,加强节水管理,实施技术创新以及推进节水宣传教育等举措,不断提高节水的广度、力度和深度。此外还通过校企合作新模式,研究管理节水和技术节水新举措,不断提高再生水资源的利用,降低消耗,充分发挥我校在高校节水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

f02ca13d69ca23fba8c2f804ba22213.jpgdf74e56ad09bd7e18cec630d7d8f273.jpg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