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党(校)办  作者:黄静欣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5-10 08:52:45

点击:

4月6日至9日,学校政治建设、意识形态、选人用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等专项整治工作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逐条研究整改措施,部署推进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来兴平,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陈春林,副校长王贵荣参加会议。

蒋林指出,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一次严肃的政治大考,各专项整治小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攻坚意识,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按期高质量“交卷”。

蒋林强调,各专项整治小组要聚焦问题,深刻剖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有针对性的研究制定管用措施,解决一批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形成一批标本兼治的制度性成果,多措并举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蒋林要求,各专项整治小组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整改推进力度,强化沟通协作,不推不拖、不等不靠,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见底清零,整改成果经得起省委和广大师生的检验。

会上,各整改任务牵头部门逐项汇报了整改措施、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