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西安科技大学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双选会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静祎   摄影:李亚斌 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5-11 10:00: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着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0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双选会(第一场)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明德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蒋林现场与单位代表进行交流。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学校统筹谋划,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邀请50家省内单位参会。参会单位共提供涉及采矿、安全、机械、自动化、地质、化工、管理、文秘、艺术等专业就业岗位1249个,吸引校内10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在招聘会现场,蒋林与用人单位代表就企业人才需求、疫情对招聘计划的影响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学院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给予现场指导推介。

据悉,自去年9月启动校园招聘会以来,学校共举办线下招聘会533场,参会单位70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1.4万余个;网络视频双选会24场,参会单位7024家,提供岗位3.5万余个。为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线下招聘活动有序开展,学校以“规模小、轮转快、专业加行业”的灵活方式精心组织,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需求,确保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好就业、就好业”。通过全面摸底就业意向、加强就业指导、落实结对帮扶、做好分类招聘等有力措施,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护航。同时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促就业活动,举办各类就业指导、招聘活动等40余项,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