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深入测绘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测绘学院  作者:贾哲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5-18 10:52:41

点击:

5月16日上午,陈春林副书记深入测绘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学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测绘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开始,2022届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对2022届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做了汇报。随后,测绘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阶段举措。随后,学工部负责人强调了近期就业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陈春林指出,要从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落实“一把手”工程,健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机制,发挥好系、部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引导导师、专业教师有针对性开展精准帮扶,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结合专业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重大战略上发挥巨大作用。要科学研判就业形势,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把就业关口前移,加强学院的专业实践和专业竞赛工作,为低年级学生走向社会做好专业积累和沉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