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我校实地督导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党(校)办  作者:党(校)办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5-18 16:05:38

点击:

5月16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率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督导组一行6人对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听取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整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蒋林从切实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全面查摆自身突出问题、扎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乃霞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省委对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要从整体推进上下功夫,针对目前整改工作推进中的短板问题,研究制定管用措施;要在调动各学院各部门整改积极性上下功夫,强化沟通协作;要在具体化、细化见效上下功夫,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让广大师生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整改中制定或修订的制度性文件,要执行落实好;要在加强宣传上下功夫,在学校营造良好氛围。

蒋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学校党委将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安排,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最扎实的作风,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聚焦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留死角逐条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并加强监督检查、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见底清零,以优异成绩迎接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