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赴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来源:测绘学院  作者:吴映曈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5-20 10:08:36

点击:

5月19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带队,测绘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走访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座谈,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子申、行政综合部部长苟甲有、三维科技分公司总经理车登科、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孟瑜、管线勘测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林、管理勘测分公司软件数据部副主任陶玉明、人力资源部张宇洋等参加座谈。

原来名称也丢了

陈子申代表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陈春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学校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由衷感谢。他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务服务高等教育及透明城市、智慧城市、美丽城市的发展战略和相关业务优势。他说,随着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加快,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需要各类遥感、测绘、地信科技人才。西安科技大学学科特色鲜明,学科门类较为齐全,具有从本科、硕士研究生到博士研究生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双方在培养人才、产业孵化、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各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他表示,在服务高校、产教融合、促进就业方面要积极开展工作,为西安科技大学学子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形成全面深度的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模式。在产学研合作中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推动校企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陈春林代表学校向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技攻关以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谈到,西安科技大学有历史、有速度、有成就、有梦想,为国家煤炭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双方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关系,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落地见效。同时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推动在科学研究、产业孵化、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实现高校理论研究与企业生产实践的有效结合,共同引领行业新发展、激发新动能、实现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高质量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行政综合部部长苟甲有共同签署了西安科技大学就业基地协议,西安科技大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与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副总经理陈子申共同为就业基地揭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