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机械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交流调研活动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尹弘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5-20 15:04:12

点击:

5月19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与中煤科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交流调研活动在雁塔校区举行。副校长黄英维,中煤科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陶伟忠参加活动,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黄英维代表学校致辞,对陶伟忠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特色以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能力,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基地、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陶伟忠介绍了中煤科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建设的情况,他表示期望在技术交流、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人才培养、信息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械学院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内容,希望双方继续强化联合攻关,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加强合作取得新的突破。在科研交流环节,双方围绕煤矿设备故障检测与智能诊断平台研讨、新型矿用低功耗无线传感器及组网方式研究、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会后,陶伟忠一行参观了陕西省矿山机电装备智能监测重点实验室。

中煤科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室、数字化部(数据标准部)、人工智能部、传感器部(智能联网)负责人,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